就读上智的好处  

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

    上智大学所拥有的出色的本科教育、优秀的研究生课程及极具挑战力的研究环境使上智大学声名显赫,名列日本私立大学前列。学生可于此学习了解自身专业的最新发展动向,接触到日本及外国的优秀教师。上智大学的毕业生在跨国企业及国际组织中充分发挥出领导才干,反映出他们在上智所受的良好教育。

  

日本全球教育的先驱

    上智大学提供用英语授课的课程已有60多年的历史。上智做为日本全球教育先驱的优异成就广受好评,最近被日本文部科学省选为重点实施研究赞助系列项目的科研单位之一,“全球30计划”即为其一代表项目。这些研究计划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提高学生的全球竞争力。同时,上智与42个国家中的206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使我们的学生更加具有动态活动的优势。目前来自于全球各地1500多名国际学生在上智学习,也增长了本校校园的国际化氛围。上智还以鼓励日本学生到海外学习各种课程而享誉日本。无论是留学海外的日本学生,抑或到日本留学的外国学生,都会在上智大学国际化的氛围中找到教育的活力。

 

迷人的东京市内及单一校园生活

    上智大学的紧密校园,将众多本科院系及研究生院的文理各科全都包容在同一校区中。这个布局十分利于大学课程的安排,可以加强教育移动性、教学合作及专业化。上智有来自不同文化、语言及宗教背景的师生,使整个校园成为全球社会的缩影。而且,校园位于东京市中心,为学生充分享受精尖技术、设施等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最具魅力的地方是,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元素的都市-东京,为学生提供了体验其独特历史文化的不可多得的良机。

 

丰富多彩的英语授课课程

     学生可在上智学习经营、经济、科学技术及环境研究,或日本其他各方面的强项专业,且全是英语授课。上智在日语研究方面也拥有值得夸耀的悠久历史。《Monumenta Nipponica》是上智出版的英文版学术杂志,专门为世界各地研究日本的学者提供重要的资料素材。

以下为全英语授课课程:

本科生课程:人文教育、科学及技术

研究生课程:全球研究、全球环境研究、TESOL(对外英语教学)、科学及技术

无学位课程:人文教育、语言教育及研究中心(日本语言课程)

 

高水平语言教育闻名遐迩

     自创建以来,上智大学一直重视外语教育,因而本校的毕业生以具有出色的语言能力及沟通技巧而广受好评。语言教育研究中心为日本学生提供22种外语教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各种类型的日语课程。除了提供学生的使用外语的能力水平,以便他们在全球多样化的社会中求职,上智大学还为奠定学生使用语言进行合理的逻辑思维基础,将用外语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进行深层次交涉的能力作为教学的重心。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619号中航天盛广场B座204室      电话:0086-(0)21-5566-1085      传真:0086-(0)21-5566-10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6号楼2003室 电话:0086-(0)10-8069-8510 传真:0086-(0)10-8069-8513

  沪ICP备14039709号